30/03/2026
丙午年法會順利圓滿結束了🙏
真的很感謝各位師兄師姐這段時間的幫忙與付出,特別是發心贊普的大家,因為有你們,整場法會才能這麼順利又圓滿完成。
這幾天大家一起忙進忙出、互相幫忙,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有這樣的緣分可以一起成就這場法會。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法會剩下的普品,已經全部捐給喜樂育幼園,把這份心意繼續延續出去,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再次感謝大家的付出,辛苦了!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心、福氣滿滿❤️
雷厝慈母宮@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