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021
20210607
課務會議+副契決選
作為團契本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俺の誕生日)
準備了一些問題想問問大家:
副契問題
1. 這學期的團契你看見了什麼?若是你當契長,你會怎麼調整?
2. 你對團契的願景是什麼
3. 若事情發展不順利,沒有照你想要的方式走(ex:幹部也不聽你的指派,團契參與的人數也越來越少⋯⋯)你會怎麼看這件事?你會責怪自己或他人嗎?你會怎麼處理?
4. 你個人生活的順位是什麼?
(ex:論文>課業>交友>團契>信仰) 若與團契衝突 你會怎麼處理?
5. 你覺得契長在團契中的角色為何?
6. 不論今天是不是你當契長,你願意去接納、愛這個地方的所有人、事、物嗎?
7. 你想當契長嗎?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不管是各個幹部、大哥姐還是來到台大的任何一個人,只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的參與!!」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 who strengthens me.”
Philippians 4:13
送上我很愛的一句經節 也送給未來的契長以及幹部們!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