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6
有沒有發現,我們人很矛盾:
順境時,覺得是自己努力。
逆境時,才想起要問「神在哪」。
平安時把恩典當空氣,需要時把禱告當外送。
拿到想要的就轉身走,踢到鐵板才回頭找神抱怨。
對神忘恩負義,不一定是罵祂,很多時候只是「用完即棄,又或者對祂的任務 萬般阻擋」
當你需要祂時 他是無私盡心盡力的在付出
但祂需要你的時候呢?
你擋住祂真的對你會比較有幫助嗎?
今天如果還能呼吸、還有人愛、還有飯吃,
其實都是欠了天一筆 別等到天收回去了
再來回頭要感恩
#阿密陀佛
#濟公禪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