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26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還敢自稱自己是小編?!請問有哪個粉專的小編會用個人帳號在用打卡明義發文?
我們轎班小編群連同主編有5位,試問有誰會用個帳在發文的?
不是會用無腦的AI發文,就自以為會飛天鑽地了好嗎!專業一點可以嗎 好歹你自稱三和朝天宮小編,ㄡ不!是「三和~玄天上帝~朝天宮」、「玄武換天」才對!連宮名都可以這樣被你(妳)們惡搞。
你小編代表的是地方公廟,是里民的信仰中心,你這樣惡搞信徒真看的下去?!卡拜託勒把自己的專業拿出來好好做不好嗎?不要當私人宮廟在經營這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