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1
哇,時間過好快,我已經有半年沒有發文了,經歷了令人忙到喘不過氣的升學考試以及課業繁重的大學生活,今天又終於有時間得以瞎嘮嗑了。最近也沒有什麼重要議題可以說啦,沒發文的這段時間我如果有話也都發在個版,改天再搬過來也不遲。
明天是竹女校慶對吧???我已經連續三年都會固定出現了,但今年可能就會是那唯一的例外。我現在還在猶豫明天要參加司法院辦的憲法訴訟研討會,還是政治大學法學院辦的勞動法研討會(雖然以上兩場我覺得我去了可能也未必聽得懂),反正明天的時間確定空不下來了。不只是竹女竹中,明天建中也有畢業生活動(因為我們沒有實體畢典),我同樣也很可憐的去不了。中山女高是最令人想哭的,直接因為疫情理由不開放外賓進入了,這點也讓我可憐的建中學弟情何以堪(因為建中園遊會每年都會有班級跟客運業者包車前往中山女高然後提供分售座位的服務,因為中山女高不開放直接少掉一個財源)。只希望現在為了對法律學識的追求可以在未來結出果實,或者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如此。
在這裏先小小抱怨一下,由於疫情的緣故,我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參與竹女園遊會了,只希望明年可以順利舉行。
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