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6
相隔 15 年的行腳托缽終在老天遍灑甘露下圓滿順利,是每一位發心付出的佛光人共同發心成就的。
在各會長用心帶領義工,分工明確、各司其職,使每一項工作都能穩定推進,整體行政流程銜接流暢,展現出高度的默契與效率,令人感動。更要感謝會長與督導們積極發動會員,凝聚大眾力量,讓投缽現場人潮不斷、善緣匯集。
一場圓滿的活動,來自眾人的同心協力。感謝每一位默默付出的您,成就了今日的殊勝因緣。願此功德,回向一切,福慧增長,善緣不斷。
有一位在上海工作的師姐,特地安排休假,早上九點從上海搭機回來參加這難得的佛教盛事!真的好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