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26
-
郭堂勝會丙午啟
誠敬上蒼秉明意
首屆燃燈補財庫
科法主遵先天儀
於乙巳年禮謝完值年太歲星君,本堂堂主即有感—本堂神聖有事情交代,隨即擲筊請示眾神聖。
經由本堂開基聖王轉達,本堂開堂發基已有11年歷史、領旨濟世亦有6年,一路走來有許多信眾的幫忙,承蒙大家的相助,郭誠堂的堂務才能蒸蒸日上,盼望築起一道新的里程碑來跟廣大的信眾結緣!
鑒於近期天災人禍頻傳、經濟蕭條,聖王慈悲特奏上蒼於堂慶當天準開「消災補財庫」的儀式,並於正月本堂敬天公之時一併上奏疏文公開請筊以昭公信。
聖諭一出,堂主隨即請示本堂顧問如何辦理此盛事,並於敬天公當天上奏疏文稟明上蒼三界請示公筊,當日立即召開執事會議,神、人共同研擬法會初步方案與執行計畫。
公筊一落地「聖筊」,也相對的開啟郭誠堂一道新的里程碑,眾人等不勝期盼。
後續種種法會流程好在有顧問群、佛公明性佛堂、草衙龍鳳宮以及五甲關帝廟及各友宮友廟提供給力的建議以及借用辦理的器具,讓首科法會的雛形有了一大步邁進,謝謝有您們,讓郭誠在籌備中更加流暢。
本堂執事群有大多數人是第一次辦理法會,在乙巳年刈香學習到在街邊搭設帳篷所需的配備及流程,恰巧可以融合在此次的籌備流程,而在處理各項事務中執事群們帶著懵懂既又能夠學習到新知識的交織下完成了前置作業,更感念聖王於聖誕暨堂慶之時給予大家一次身體力行學習的機會。
➡️法會當日…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