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25
大家好,我是建國路的屋主,當初我母親要買這房子給貴佛學會使用時,她錢不夠,用我家所有可用的保單去貸款,我跟姐姐很緊張但是不敢講,怕她難過,我們相信她一定會有安排,到現在她已經把房子的貸款還清了,過年期間去斯里蘭卡回來,隱約聽到她在跟人講電話時有說到佛學會的事,她也沒去佛學會,我們也不敢問,怕她傷心,因為那是她的願力,我兩姐妹很相信她,一直以來都支持她做的每一件事當我看到這訊息,很是錯愕,雖然母親沒提佛學會的事,但也沒要我簽任何佛學會的租約之事,也沒看到任何一位師父們來談租約,從2025搬進去以來,我並沒收到一毛錢的租金,為何會有談不攏之事,據我所知我母親在國外有跟會長說房子不收租金喔,格西啦不懂中文,會長也不懂中文嗎?希望大家能釐清真相,不要造成誤會,我對佛法沒概念,但我相信因果,請大家不要再傷害我母親,想想如果她是你們母親你們會怎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