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13
【法霖禪寺開示】- 生活佛法 發願還是抱怨
http://falintemple.pixnet.net/blog/post/164862423
愛抱怨的人,通常都不受到歡迎,而且大部份的人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會抱怨的人,都老是覺得在抱怨的人都是別人,不是自己。那麼換個角度,我們不就變成其他人眼中,那個會抱怨的人了!?
『抱怨』對很多人來也是抒發情緒的一種管道,但是一抱怨,就很容易忽略很多事情,例如:抱怨背後的主要癥結點...等。所以我們應該要先停止抱怨,遇到想要抱怨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想,換個想法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