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6
為慶祝上智會院成立60週年,會院於2026年5月2日(星期六)特意在書院的小聖堂舉行了感恩祭,邀請了石硤尾聖方濟各堂主任司鐸麥英健神父主禮、韋格光神父和曾慶文神父共祭、林若琦執事襄禮。來自港、九、新界會院的姊妹,包括會長區綺雯修女和副會長張淑婉修女前來參與感恩祭,同謝主恩。麥神父在講道時,鼓勵修女們學習大聖若瑟及聖伯大納修院長的特質:工作,服從和勇氣。
感恩祭後,神父和修女們在會院飯廳一起共晉午餐,彼此交流、回顧,渡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窩心和熱鬧的中午。
#請大家繼續為修會的聖召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