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019
新生命堂擴建工程已接近完工,擴建後,堂會事工發展會重新規劃,為了配合事工未來發展,《Lunch with God》及《Dinner with God》即時停辦!
《Lunch with God》由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舉辦至今已有九年,逢星期三中午在中環社區裡築起祭壇,讓弟兄姊妹前來敬拜親近神;《Dinner with God》也舉辦了三年多的時間,每月一次聚會,弟兄姊妹跨越地區界限凝聚一起敬拜主。
過去的年日多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和參與,能夠築起祭壇成為弟兄姊妹的加油站,乃是主的恩典,但願祝福常與您們同工。
離別的時刻總有難免傷感,歡迎弟兄姊妹保持聯絡,相約一起分享共膳,期盼不久將來我們或會有相聚的一刻。
新生命堂 示